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 江汉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15: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江汉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宋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月15日,江汉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江汉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江汉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汉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饶雁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据悉,2021年12月24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2022年1月6日,湖北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2022年1月14日,武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2022年1月27日,江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在传达完相关精神后,江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立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总结并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徐立介绍,2021年,江汉区教育局党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青少年群体的学习特点和需求,精心组织、有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江汉区教育局于2021年3月24日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同时成立督导组,对局属各基层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督促指导。“红船越百年 筑梦耀中华”“画赞百年 党在我心中”“党旗高扬 百年正青春——全区同上一堂党课思政课”......江汉区教育局结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和教育实际,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开展了深刻而丰富、严肃而生动的系列活动,确保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在全区教育系统持续营造出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思想理论武装达到新境界,深挖红色资源孕育新气象,理想信念觉悟实现新增强,教育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徐立从4个方面对江汉区教育系统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勉励全体江汉教育人奋发图强、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