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长江大学:落实“5384”行动计划 护航“清廉长大”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09: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康群)“清廉长大”建设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如何推进“清廉长大”建设?2月28日,在大礼堂举行的长江大学纪委二届二次全会上,纪委书记刘靖君从监督的角度,结合事例、现象和数据,进行了深度阐述,明确提出20条工作举措,即“5384”行动计划。

刘靖君介绍,“清廉长大”建设是一个长期、动态的过程,要一体部署,分步推进,每年有每年的任务,每年有每年的重点。力争经过5年建设,使长大的清廉度达到一个较高水平,使长大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更加醇正优良。

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进行了分析,强调要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方面加强风险防控。

对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后,王建平表示,要把政治清廉、制度清廉、师生清廉、文化清廉融入学校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清廉高效治理体系、崇廉尚学教风学风、清风正气校园文化,以“清廉长大”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发展、维护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上,学校机关、后勤、外语、城建4个党委作为代表,就推进“清廉长大”建设,依次作了表态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