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长江工院与博州职院签订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09: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长江工院参会人员合影。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妍)近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云上”签约仪式。“云签约”仪式设新疆、湖北两个会场。仪式由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欣、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江慧共同主持。

在湖北分会场,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校长熊绪,党委副书记陈欣,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华农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新疆分会场,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学伟,院长蒋贵花,副院长唐晓春,副院长吴江慧,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康国英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熊绪、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蒋贵花代表两校签订了“校帮院”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秉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精准帮扶、协同发展”的原则,借助长江工院优质资源,整体援助博州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职业教育“组团式”援疆,通过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在教育教学、研究宣传、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培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支持,以助于博州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

新疆、湖北两个会场。学校供图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以及建设省内领先、行业一流、社会知名的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情况。

向家文介绍,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育人典范、师德师风高地、理论智囊”和“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实现率先突破”的目标要求,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同时,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是湖北对口支持的兄弟单位,教育援疆是湖北的一大特色。学校能承担对口支持博州职院的工作任务,这既是学校的光荣,也是学校的责任。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学伟向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周学伟希望双方围绕“校帮院”对口支持与交流合作协议,系统谋划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形成双方办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建立更持久、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帮扶关系。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