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万科高尔夫小学:学史明鉴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11:0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万科高尔夫小学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教师日常学习教育。2021年“七一”前后,全校教师开展红歌比赛、参观八七会议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为把红色基因、革命精神融入师生血脉,学校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渗入各学科教学之中,加强党史进课堂的内容、途径和方式有效性研究,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转变为知行合一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