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红色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11: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贯穿2021年始终,组织参观革命遗址、历史博物馆,策划主题书画展、朗诵比赛,开发制作红色微课程,切实增强广大师生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美术教师刘菲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历史,时刻以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涌现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以实践创新为引领,牢固树立“教书育人,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及工作理念。”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语文教师祁媛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应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努力为党和人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史,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书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五小学美术教师何鑫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