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东西湖实验小学:传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11: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经典,武汉市东西湖实验小学以书籍作为载体,以学校特色校本课程为依托,深入开展青少年学党史系列教育活动。

通过“百名党员和百名少先队员讲党史故事”、诵读红色书籍《可爱的中国》、真美少年邮局学生局长讲述邮票中的党史故事、大型思政课《我们永远听党的话》、分享“新时代好少年”感人事迹等方式,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教育,让红色教育渗入血液,渗入心扉。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