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解决学生“头等大事”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园公益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21: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校园公益理发活动现场。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戴滨霞、唐川森)你的大学生活,想不想从“头”开始?3月18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从头开始,生科等你”校园公益理发活动正式开启。该校将理发师傅请进校园,为学生提供免费快剪服务。听闻此事,学生们格外激动,纷纷感慨解决了“头等大事”。

上午10点左右,陆续有学生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也是此次公益理发活动现场,4台理发操作工位后方,每隔一米放有一张座椅,前来理发的的学生们有序在此排队等候,学校还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杂志、书籍,丰富了学生们排队等待的时光。

校园公益理发活动现场。记者何鹏 摄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日常校园生活。”宠物临床诊疗技术专业2020级王尊翔同学是第一个剪完头发的。“疫情期间闭校管理,很多同学的头发很长,想理发却没有渠道,通过此次活动满足了大家的生活需求,整个人精气神都提升上来了。”王尊翔同学兴奋的告诉记者。

此次公益理发活动不光学生们积极参与,就连学校的老师们也动员起来。“为筹备此次活动,学校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以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动物(食品)科技学院辅导员刘龙老师在排队等候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学生等待间隙查看书籍。记者何鹏 摄

刘龙老师介绍,疫情期间,学校为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开展了一系列的关怀工作,除了今天的公益理发活动,学校也很重视学生的心里健康疏导。此外,针对特殊情况学校会与家长及时沟通,有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除了保障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学校也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将疫情防控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为师生核酸检测设计了一系列精美的检测卡。

核酸检测卡。学校供图

“我跟学生讲的最多的两个词是自信与坚持,做任何事情你都要自信,你能够坚持。”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龚伏廷希望自己的学生们在任何时候,都能用一种平视的眼光看待身边的事物,然后通过踏实的态度, 通过辛勤和努力去追求胜利与成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