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筑梦青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18: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

以史实为基础,学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以党建为切入点,学校组织参观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团课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学校举行红色征文、红歌比赛、书法比赛、经典诵读等各式各样的学党史活动。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学史明史砥砺前行,学校将继续推进党史教育落地生根,红色精神赓续相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