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红歌诵经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16:4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传承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引导党员教师深入系统学习党史,追寻红色记忆,在学思践悟中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全体年轻教师积极参与读书分享会,围绕读过的红色书籍分享心得体会,回顾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凝聚迈向新征程磅礴力量。

童心向党,红歌传唱。学生通过知识竞赛了解祖国,传唱革命歌曲来歌颂祖国,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通过系列党史活动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思想感情,引导学生了解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