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红泽匠心 品质新局】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红色润课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16: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齐一璇)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引导人、培养人、塑造人为最终目的,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知行合一,并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在课程思政中渗透,让师生共学共悟。用红色文化凝魂聚气,用红色英模激励斗志,用红色事迹启迪人生,在全校形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

通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让思政教育浸润课堂,做到“上好一节课,带好一个班,联系一批人”。教师们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以读书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带领学生们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