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齐上国家安全课 黄狮海学校开展“云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12:3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王林楠 张婷)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武汉市东西湖区黄狮海学校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以《培养国防意识 放飞少年梦想》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线上教育活动。

云上课堂。学校供图

“国家安全包含了16个方面的内容,国防安全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内容。中国人民解放军作为我国最主要的武装力量,肩负着保家卫国、巩固国防的重大使命。”部队官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兵种以及光辉历史,并通过图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不同兵种的英姿风采。

一(4)班刘乔希说:“多亏军人叔叔的付出我们才有如今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听课。学校供图

一(1)班张佳一家长表示,这堂云上课程生动有趣,孩子听得很认真也很感动。小小少年应以军人为榜样,励精图治,为国争光。

活动相关负责老师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培养黄狮海学子自觉做国家安全捍卫者的信念,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的新时代好少年、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