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光谷豹澥一小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11:5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王雅丽)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4月,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活动。

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活动。学校供图

从班级演讲推荐到年级复赛,再到校级决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演讲小少年。小小少年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紧扣“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主题,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在演讲中展现个人风采。学校供图

同学们的演讲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与生活实际,内容充满时代气息,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同时,以自身实际表现对“怎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做了恰到好处的回答。

活动最后,光谷豹澥一小校长袁志博对本次演讲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鼓舞大家用自己的生动事迹感染身边的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成为一个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好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豹澥一小少年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也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切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变成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演讲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愿豹小少年心有榜样、行有方向,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