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青春共奋进 新沟桥小学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6: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余佳琪)百年正青春,“青”心向未来。5月10日上午10时,青山区新沟桥小学团支部组织团干、团员教师、青年教师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新沟桥小学党支部书记邱新国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新沟桥小学团员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校供图

青年教师方雪纯在收看了大会后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以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智慧、自己的赤子之心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有爱国之心、有扎实学识的接班人,让我们的民族始终有希望、有力量!”

据悉,新沟桥小学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新沟桥小学的青年教师也将传承信仰的力量,挥洒青春的热情,在教育岗位上耀出万丈光。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