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廉洁清风润校园 博学幼儿园启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6: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博学幼儿园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仪式。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杨潇、巴智芳)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市纪委机关 中共武汉市教育局委员会 武汉市教育局印发<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武汉经开区工委关于推进清廉车谷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全面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浓厚氛围,依据开发区“清廉学校”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学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廉洁”主题活动。

“廉洁从教”承诺

教职工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学校供图

廉者当如莲,取庄重与高洁,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4月26日,博学幼儿园开展了“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仪式,教职工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承诺将以身作则,勤奋工作,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学生和家长的监督。

“廉洁从教”宣誓

全体教师进行“廉洁从教”宣誓。学校供图

启动仪式上,博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周红霞同志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廉洁从教宣誓,全体教师高举右拳,表情庄严,向十项不廉洁行为说“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活动现场。

“廉洁文化进校园”宣讲

博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周红霞发表讲话。学校供图

签订仪式结束后,周园长鼓励教师们说:“廉洁就是诚信、公平、公正、节约,我们要以启动仪式为契机,真正把廉洁教育工作做到实处,老师们要将‘廉洁’真正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在交往中,真诚、诚信;在活动中,守纪、文明、公平、公正;在生活中,勤俭、节约。从小事做起,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

据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学幼儿园还将开展系列“廉洁”主题活动,全面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校园氛围,让廉洁清风浸润校园每一处角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