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青山区新沟桥小学开展“双减作业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11: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尚静)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1日下午,青山区新沟桥小学开展“双减作业设计”比赛,人工智能室里语、数、英教师正在电脑上开展现场作业设计比赛。

老师们在人工智能室里开展现场作业设计比赛。学校供图

前期,为了使教师们更好地理解这次比赛,积极参与这项比赛,新沟桥小学教导处分别召开了语数外专题教研会议,分组对全校语、数、英老师进行指导,以比赛促进教学练兵。赛前,老师们对本册教案、课件、板书充分进行研读。为设计出高效的作业,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师们在自己所教的班级中不断实践,提炼,符合学生成长的一份份新颖作业应运而出。

在教导处的引领下,老师们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力图通过丰富多彩的作业凸显学习的趣味性,使教学更有生机与活力。

学校通过大培训、大比武,引领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作业管理水平、提高课后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双减”工作。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