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创清廉树新风 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开展清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18:5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王林楠)根据省市开展建设清廉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开展了系列清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清廉东西湖、树新风正气”。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校党支部专题研究、精心部署,制定了活动方案,并狠抓落实。

5月7日下午,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党总支书记、校长廖功兵带领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在学校廉洁文化路上开展“廉洁种子在校园发芽”植树活动,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结合,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

三店1.jpg

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师生开展“廉洁种子在校园发芽”植树活动。学校供图

活动现场,老师与同学们分工协作,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踏实、拎桶浇水,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老师们更是借此良机,向同学们讲述革命党员们的清廉故事以及自身的劳动经验,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党总支副书记蒋少雄表示,廉洁文化作为一种优秀的传统文化,应该发扬光大,廉洁种子的生根发芽离不开一个良好的土壤。学校要营造一个健康的文化环境,广大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担当、严以修身、崇法守纪、履职尽责,三店学子要通过亲身参与各项劳动工作,树浩然正气、兴廉政之风,干净做人、清白做事。

在此次活动中,常青树实验学校三店校区师生廉树共植、廉言共立、廉行共践,厚植“廉理念”,传承“廉文化”,浸润“廉行为”,让廉洁文化在三店校区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