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清”风拂校园 红升幼儿园开展清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05:1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闫鸽 高雅)清”风拂校园,“廉”香沁心田。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5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升幼儿园开展“清风廉政”专题系列活动。

红升幼儿园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警惕教育微腐败,捍御校园廉洁风》系列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后,教师龙梦雅表示,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将清廉的精髓融入到工作中,筑牢思想防线。

师德师风演讲活动。学校供图

师德是是教师之魂。红升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教师张雅雄说:“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孩子们在耕艺生态园亲近自然。学校供图

节约一滴水,爱惜一粒米。红升幼儿园宝贝们在耕艺生态园中亲近自然、发现探索,在细心呵护中感受食物的来之不易,坚持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废旧物利用。孩子们从日常生活点滴入手,懂得珍惜,懂得节俭,懂得感恩,从小树立“崇廉倡俭”的良好品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园长孙双玲园长表示,弘扬廉洁文化志在必行,红升幼儿园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