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光谷三十二小举行“自在童年 乐行人生”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12: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刘敏)初夏,校园绿意盎然、桃李芬芳。为让孩子们在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受成长,5月26日下午,光谷三十二小举行“自在童年 乐行人生”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孩子们在表演。学校供图

三十二小的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共同迎接自己的节日。201班张可儿用精彩的舞蹈为观众诠释了九儿舍小家为大家的民族故事。一首《九儿》不仅展现了高粱旺盛的生命力,更是表现出中华儿女的百折不挠。没有国,哪有家,主持人社团的孩子们用《家国情》表达对国和家的热爱。

《九儿》。学校供图

假如时间有律动,那动人的旋律应该欢快地跳跃在全场。同学们多才多艺的风采和活泼动人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活动相关负责老师表示,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绚丽的彩泥、柔软的竹片描绘精彩的2022年,用稚嫩的小手、优美的舞姿、欢乐的旋律描绘灿烂的明天,得到了各级领导、家长和同仁的一致好评。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光谷三十二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安,也祝所有儿童“六一”快乐。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