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在童话中成长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童话剧展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1: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邓勇勤)2022年5月31晚,洪山区实验幼儿园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幼儿园第十六届“丑小鸭的梦”庆“六一”童话剧展演活动,给孩子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留下快乐的回忆。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实验幼儿园的教师表演的舞蹈《绽放》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教师节目《绽放》。学校供图

主持人登场,幼儿园园长翟晨林、大班幼儿家长代表依次为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本次童话剧展演活动中,孩子们送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用亲子童话剧来演绎着他们充满幻想而美好的世界。《丑小鸭》《小蝌蚪找妈妈》《小红帽》《三只小猪》《没有牙齿的大老虎》《白雪公主》《小兔乖乖》《老鼠嫁女》等经典童话剧让近400余名孩子踊跃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深深吸引着线下的家长和孩子们,他们和剧中的角色一起,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时而紧张、时而欢呼,在这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中,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孩子们的《三只小猪》表演。学校供图

“相信童话的孩子是快乐的,在童话世界中成长的孩子是幸福的”。本次活动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艺术想象和展示表演能力的平台,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