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东西湖实验小学举办“生态时装秀 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0:5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鲍思维)生态时装亮相,美育之花绽放。5月30日,武汉市东西湖实验小学举办“生态时装秀 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暨“双减”美育成果展示活动。管乐合奏、环保时装秀、环保舞台剧、合唱……孩子们通过不同形式的表演,传递心中绿色之梦、环保之梦,学校以美育人掷地有声。

环保时装秀。学校供图

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环保袋、塑料袋、报纸、卡纸,甚至是一个塑料瓶,在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下,变成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四、五年级各班利用生活、课堂剩下的材料制作“T台”上的纸花,将废旧纸箱剪裁、上色制成两侧生动的卡通立牌和城堡,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六(6)班袁天翼看了表演后表示:“原来生活中的许多材料都可以重复利用,拥有再生价值。”

校长张俊发表讲话。学校供图

据了解,东西湖实验小学深入推进“生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环保”作为主题,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原则,让学生通过活动认识环保、变废为宝、开拓思维、追求个性、展示自我。校长张俊表示,本次活动既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环保理念和创新实践能力也进一步得到增强。“希望我们的学生都能成为‘关爱自然、关心他人、关注社会、关怀自我’的‘四关新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