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湖北生态工程职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5: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程晓琼)5月30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

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密切联系师生、不断满足师生教育教学需要的有力抓手;是牢记“省之要事”、努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该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这项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中。

会上强调,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呼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在基层第一线汇聚师生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深度融入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进程,把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谱写新时代学校工作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会议。学校供图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好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是下基层要转变工作思路、工作角色、工作方法,做到身入心到;二是察民情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全面精准;三是解民忧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做到务求实效;四是暖民心要解决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做到主动及时。

据了解,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该校党委书记肖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自警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