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智慧林业产业学院揭牌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6: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程晓琼)5月中旬,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相关合作企业举行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签约暨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仪式上,该校教务长石海云代表学校向桑子阳博士颁发聘书,受聘学校“产业教授”;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祖国向学校捐赠1000棵红花玉兰;学校向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授牌“产学研合作基地”;学校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校“智慧林业产业学院”也正式揭牌。

湖北森淏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学智作为智慧林业产业学院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年友好合作基础,双方已取得一定成效,此次以“智慧林业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依托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达到合作双赢的效果。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华育介绍,此次双方共同签定产学研校地合作协议书,为桑子阳博士颁发产业教授聘书,共建“博士工作室”,不仅为五峰持续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注入了新动力,也为全省开展校地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提供了样板。

湖北省林业局科技和对外合作处处长袁玉涛为生态学院和五峰县人民政府、五峰县林业局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走实走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以本次签约为蓝本和示范,推进湖北省林业行业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标志着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合作的新开端,今后双方将深入产教融合,着力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着力完善校企课程体系、着力建设高标准实习实训基地、着力打造协同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