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楚楚探校丨聚焦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7: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张勇、熊晶)校傲荆楚,水润长工。6月14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楚探校”栏目走进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聚焦水利特色,探寻学校特色人才培养之路。

“3D打印实训室、电工技能与PLC综合实训室、工程造价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城建学院BIM实训室、电钢琴实训室、测绘地理信息实训中心、水利工程仿真动态综合枢纽模型......”在当天的特色专业参观展示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的主播小姐姐将带领广大网友走进学校高端实训基地,亲临一线教学现场,聚焦学校优质专业的发展建设成果。

因水而生,缘水而兴,万里长江是课堂。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9年,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沉淀,学校形成了鲜明独特的治校之风,开创了水利人才乃至工科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学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汤逊湖畔,校园环境优美,文体活动、实习实训设施齐全,非常方便学生学习、实践和开展活动。

扎根长江水利事业,服务湖北产业蓝图。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彰显水利特色,服务长江水利水电建设需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忠诚质朴、担当进取、甘于奉献”的办学精神,在高质量办学的道路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