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楚楚探校丨聚焦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19: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王洪波)校傲荆楚,首义力量。6月20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楚探校”栏目走进武昌首义学院,聚焦质量办学,探寻学校特色人才培养之路。

“机电与自动化、城市建设、信息技术与工程、经济管理、新闻与文法、艺术设计、外语......”在当天的特色专业参观展示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的主播小姐姐将带领广大网友走进学校各二级学院,亲临一线实训基地,聚焦学校优质专业的发展建设成果。

学以广才,志以成学。武昌首义学院创办于2000年,2015年5月更为现名。学校弘扬“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精神,坚持立足湖北、面向中部、辐射全国,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推进改革创新,各项事业稳定快速发展。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武昌首义学院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宗旨,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不懈奋进。截至2021年6月,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共输送6万余名毕业生,毕业生质量广获社会和用人单位认可。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