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2022年武汉高招咨询会6月26日于武汉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15: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张恒)助力武汉高考,服务志愿填报。6月20日,记者从武汉商学院获悉,2022年武汉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6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届时,近百所高校现场“摆摊”,考生和家长可以免费入场,一站式咨询最新高考志愿填报问题。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志愿填报专家团队将设立专门服务指导展台,就如何了解政策、如何选报学校、如何选择专业组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指导咨询,一对一的专家服务将在现场等你来。此外,现场将免费赠送《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参考》,含平行志愿填报技巧、往年高招录取参考数据等。

此次咨询会为公益活动,所有考生及家长均可免费参会,活动当日将严格按照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政策要求执行,考生及家长须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码,并做好安全信息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及安全防护措施。

本场高招咨询会活动由武汉商学院、湖北橙才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填好志愿,好填志愿“,现场也同步举行武汉商学院校园开放日,武汉商学院所属院系将最大限度开放校园,解读该校2022年招生政策,展现办学特色和校园环境。

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帮助考生解决新高考专业组选择与院校定位等高考志愿填报难题,重点解决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选大学、选专业、填志愿”等问题。该公益咨询活动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累计服务武汉暨周边考生及家长近十万人次。

温馨提示:

1、活动时间:6月26日上午(08:30-12:30)

2、活动地点:武汉商学院北校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手机地图搜索“武汉商学院”)

3、交通线路:市内乘地铁3号线至武汉经开区终点站转乘车都T1线(得胜港方向)武汉商学院站下再步行北校区即可;公交乘坐656路至后官湖大道武汉商学院站再步行北校区;自驾前往可手机地图搜索“武汉商学院南区”,到达后现场保安引导有序停放车辆,后步行至北区正门进入现场。

4、参会高校(排名不分先后,更多高校详见现场):

图1.png

图2.png

图3.png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