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匠心筑梦“出彩人生” 湖北城建职院培育现代“鲁班”(海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19:2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何鹏 通讯员卢汉明、罗庆丰)情系三尺讲台,践行教育初心,培育大国工匠。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人?如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2022高职榜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这样说、这样做。

“大国工匠,筑梦兴邦,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文化与匠心完美传承,技艺与创新完美交汇。”“在纷繁中静默坚守,在平凡处奋斗出彩。”“传承工匠精神,培育技术能手。”“求真务实,潜心业务,突破创新,师生共进!”......

聚焦高职榜样,探寻大国工匠。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让我们与建院人一起筑梦青春,打造“出彩人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