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科技人才“培根铸魂”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助力“大国制造”(海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0: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何鹏 通讯员李国庆)情系三尺讲台,践行教育初心,培育大国工匠。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人?如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2022高职榜样,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这样说、这样做。

“厚植职教情怀、传承工匠精神;技能报国,强国有我,奋斗成就人生。”“为武汉光谷培养万千工匠,给莘莘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传承非遗文化,创建特色品牌,实现办学新突破!”“牢记立德树人,心怀育人梦想,我们使命光荣,重任在肩。”“用工匠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

聚焦高职榜样,探寻大国工匠。走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让我们与湖科人一起启智润心,助力“大国制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