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清风漾校园 吴家山三中开展清廉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17: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吴天娥)廉洁聚人,身正带人。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廉洁氛围,根植廉洁文化,发挥清廉教育的浸润作用,6月以来,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坚持以校园为阵地,组织学生开展多样的清廉主题学习活动。

为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清廉文化,树牢清廉意识,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了清廉教育主题班会。老师们利用鲜活的具体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讲述什么是廉洁,为什么要树立廉洁之心,引导学生更真切地感受廉洁的内涵与意义。

主题班会。学校供图

通过观看廉洁小短片,同学们热烈讨论,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廉洁的理解,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廉洁英雄。主题班会的开展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教育打下了根基,对学生日后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作品。学校供图

以我手画我心,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对清廉的理解与感悟。同学们从生活实际出发,展开丰富的想象力,用不同的图案与色彩,诠释着清廉之魂。通过创作手抄报,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清廉的理解,更意识到清廉文化需要我们去传承与发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清廉精神赓续相传是每一名青少年的责任。

学生作品。学校供图

清风如春雨,润物细无声。活动负责老师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在青少年的心中埋下了清廉的种子,加深了同学们对清廉的认识,润泽了同学们的心灵。日后,学校会继续秉持清廉的主旋律,静待每一颗清廉的种子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