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水育人 水利特色带动专业发展先行(组图海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17:2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熊晶)因水而生,缘水而兴,万里长江是课堂。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彰显水利特色,服务长江水利水电建设需要。学校教职工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忠诚质朴、担当进取、甘于奉献”的办学精神,在高质量办学的道路中砥砺前行。

教育是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是用真诚铸造人才培养之基,是用坚韧浇灌青年理想之梦。如何践行教育回归“育人”本质,如何彰显教育特色亮点,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用不一样的人才培养之路给了我们答案。

“水利特色,工科骨干。”“以美育人,水润长工。”“水利水电,求实创新。”“经济管理,发展先行。”“测绘信息,锦绣蓝图。”“机械电气,制造唤新。”“城市建设,智能便利。”......

校傲荆楚,水润长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柔水浇灌点滴心田,文化润泽育人之花。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