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慧填志愿 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6月26日全省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9: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随着2022年高考揭榜日的临近,决定考生能否圆梦理想大学和心仪专业的“志愿填报”成为高考家庭关心的头等大事。6月23日记者获悉,主题为“慧填志愿,上好大学”的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6日至29日分8条线路在全省同时启动,来自全国的200多所各批次高校报名参会。其中,武汉站咨询会定于6月26日上午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隆重举办。

据活动负责人周艳介绍,武汉站高招咨询会将通过举办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召开高考志愿专家报告会、开展志愿填报现场服务等方式服务万千家庭圆梦高考。

在咨询会现场,来自全国的各批次高校将集中权威发布2022年度招生资讯,并就新高考背景下的报考问题为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会务组还将邀请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丁成忠教授分享高招新政下的志愿填报方略,赋能高考家庭“慧填志愿”。为助力解决高考家庭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面临的现实问题,会务组邀请志愿填报专业人士“坐诊”咨询会现场(“高考志愿咨询服务处”),逐一解答各类问题。此外,会务组还将现场赠送志愿填报工具书《高考指南》。

据了解,“湖北高招咨询会”由湖北省教育学会、湖北育路通共同创办于2002年,旨在落实高考为党育人、为国选才根本任务,助力高考家庭慧填志愿、上好大学。至今已累计服务500多万高考家庭圆梦高考、3000多所高校在鄂揽才,是我省历史长、规模大的高招服务品牌活动。

温馨提示参会考生和家长:

1.武汉专场咨询会6月26日上午8点30开幕,只有上午半天,请准时参加。咨询电话:88609463  15107145303(田老师)、18271840060(吴老师)。

2.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参会人员须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码,并做好安全信息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安全防护。

3.“湖北高招会”是高招服务公益活动,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4.乘车线路。自驾:请导航至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西门。公共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站换乘,或乘坐公交362、405、586、755、785、789、810、903至“关山大道华夏学院”公交站下即达。

第21届湖北高招会市州站次安排如下: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