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廉洁从教践初心 洪山区楚才小学开展清廉学校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19: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陈晓)自清廉学校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洪山区楚才小学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全方位开展了“四清”系列活动。初步形成了浓厚的清廉校园氛围,确立了“清新学风促成长,百花齐放展素养;清正教风培根基,校内研讨练师能;党政清明扬正气,学校清廉树新风;清净校风育新人,廉洁从教践初心”的  “四清”品牌,并以四清举措为主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育人,在活动中推进清廉校园的建设。

6月20日,洪山区楚才小学开展以“清净校风育新人 廉洁从教践初心”为主题的清廉学校建设展演活动。

快板节目《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学校供图

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学生代表和党员教师共同出演快板节目《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全体师生们一身正气、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建设清廉校园。随后,教师代表宣读廉洁承诺,老师们在党旗下作出郑重承诺:“以德修己,以德育人,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到‘教风清正’”。家长代表也有一支手势舞《清莲谣》展示了配合学校建设清廉校园的决心。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一批优秀的家长、学生和教师在清廉学校建设中勇担重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赢得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集体合影。学校供图

即将过去的一学期是收获的一学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洪山区楚才小学会继续围绕“四清”主线,推动清廉学校建设活动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