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生动出彩!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国工匠”深耕“甜美事业”(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08:1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生态视频1.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程晓琼)兴绿色耕耘,创技能培养,筑生态品牌,建美丽事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动》宣传片用镜头记录了一代代湖北生态人响应绿水青山呼唤,深耕“甜美”事业,以滚烫的青春许国,为祖国筑牢了绿色屏障,厚植了生态靓色。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笃行绿色使命,

发挥职教特色,培育美丽事业建设者,

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生态视频2.png.png

生态视频4.png.png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培育德技并修大国工匠。

生态视频3.png.png

生态视频5.png.png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以树立“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为己任,

培养“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手中有技术、未来有希望”的新时期匠人。

生态视频6.png.png

生态视频7.png.png

大国工匠,追求极致。

以匠心求极致,

倾注耐心、毅力和挚爱,

追求并奋斗终身。

生态视频8.png.png

生态视频9.png.png

工匠精神就是执着专注,精益求精,

一丝不苟,追求卓越,

是高职院校生存与发展的需要。

生态视频10.png.png

生态视频11.png.png

围绕美丽事业,做好生态文章。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响应绿水青山呼唤,深耕“甜美”事业,作为华中地区的唯一一所生态类高校,学院举生态旗、走绿色路、打林业牌、创特色校,为美丽事业输送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大国工匠,高职榜样。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秉持“心修自然,强技养德”校训,深度融入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