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大展风采!吴家山一小“生活化”课堂教学系列竞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17:3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实习生李诗琪 通讯员刘玲 李玉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4月12日至6月15日,吴家山第一小学举办“生活化”课堂教学系列竞赛活动。学校全体在职在岗教师参加比赛。

优质课竞赛现场。学校供图

在优质课竞赛阶段,年轻老师们钻研教材,创设“生活化”情境,以学生为本。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不同学科的16位教师获得比赛的一、二等奖。立体说课竞赛中,年富力强的老师们把握教学活动的整体安排,注重重难点的突破,注重教学媒体的优化组合。来自不同学科的13位教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等奖及特别展示奖。

立体说课现场。学校供图

以研促教谋发展,以教促研强团队。校党支部书记刘玲表示,本次活动是吴一小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有效探索。接下来,老师们将进一步推进“生活化”课堂教学的课题研究,真正做到“减负增效”,让课堂更富吸引力,让每一个生命在课堂中焕发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