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关·中国红丨武汉关小学“五育融合”推动“清廉建设”跨越式发展(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08: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挖掘红色基因,学习入脑又入心;建设红色场馆,使命在肩又在心;赓续红色血脉,形式出新又走心。近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清廉校园优秀案例巡礼走进武汉市江汉区武汉关小学,探寻“武汉关、中国红”背后的故事。

坐落于美丽的长江之滨,毗邻武汉市江汉关大楼。武汉市江汉区武汉关小学建校于1958年,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学校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与城市的发展同频共振,秉承“锚定扬帆”的办学理念,让学校成为师生心灵栖息的港湾。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华传统文化示范学校,全国综合实践活动课题研究先进学校、武汉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武汉市戏曲进校园示范学校、武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教育基地。

挖掘红色基因,学习入脑又入心;建设红色场馆,使命在肩又在心;赓续红色血脉,形式出新又走心;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红色场馆、创新德育活动建设、构建“大思政”育人体系,引领全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施洋精神,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楚蕴德育、楚蕴课堂、楚蕴课程、楚蕴管理、楚蕴环境。武汉关小学以“一楚五蕴”特色打造为抓手,高质量推进“五育融合”,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劲的“文化源动力”。楚蕴聚力提质创优,标准锚定敦行致远,学校将持续深耕“楚蕴文化”,进一步提亮教育特色、扩大品牌效应,努力将学校塑造成为师生扬帆远航的精神家园和成长乐园!

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让武汉关小学成为师生心灵栖息的港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