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童年不散场 吴家山一小举办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6:4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实习生李诗琪 通讯员刘玲 李玉鹏)童心展风采,逐梦向未来。6月23日上午,吴家山第一小学举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东西湖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少华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

上午八点,小飞鹰管乐队的同学们和六年级的吉他手们在红毯旁奏响激越的旋律,欢送即将告别的毕业生们。同学们于毕业墙上郑重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在毕业门前和老师、同学合影留念,记录自己的童年。

毕业墙签名。学校供图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校长李海霞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修身,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追随时光之舟,驶向新的航标。”

校长寄语。学校供图

师恩难忘,分别之际,六年级刘依可、郑澜同学将自己的心声书写、绘制成两幅精美的字画,献给挚爱的母校;学生们为毕业班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六年以来辛勤培育的感恩与谢意。在精心准备的蛋糕前,在闪动的烛光里,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许下自己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与期许。

学生献礼。学校供图

节目表演以学校“小曼巴”篮球队成员的诗朗诵拉开帷幕,回顾了六年来训练的风雨历程;手语操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难舍,对老师的感恩;舞蹈《西楼别序》,同学们身着汉服,翩翩起舞,诉说离愁别绪……

手语操表演。学校供图

毕业在即,为表达对学校的诚挚谢意,六(2)班家长代表手持“至美教育业界典范 书香满枝惠泽千秋”锦旗,献给学校,表达对学校、对老师们辛勤耕耘、倾心育人的感激之情,家长们用一面鲜红的锦旗,架起一座家校情感共通的桥梁。校长李海霞也向长期以来支持配合学校工作的家长们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

家长献锦旗。学校供图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相信,在‘温暖、和谐、自主、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浸润下,毕业生们能够带着母校的真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的火焰,用蓬勃的朝气去遨游知识的海洋,以崭新的面貌去拥抱世界、拥抱未来!”校长李海霞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