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点赞!湖北城建职院学子在省大运会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8:1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实习生王牟佳、李诗琪 通讯员邓舒、叶辉)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6月26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斩获羽毛球女团冠军(三连冠)、女双冠亚军、男双亚军。

城建1.png.png

学校教练及运动员合影。学校供图

学校“优中选优”——教练优中选优,队员优中选优,保障优中选优,最终组成12名队员的参赛队伍,体育工作部选出四位优秀教师带队:男队——孙志清、叶辉,女队——段凤枝、蒋志红。

城建2.png.png

教练孙志清进行现场指导。学校供图

在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教练们的精心指导下,湖北城建职院羽毛球队在此次省运会上取得了傲人战绩:羽毛球女团冠军(三连冠)、女双冠亚军、男双亚军、男单第五名、男单第六名、女单第七名。该校孙志清教练被大会评选为“优秀教练员”,方颖和董悦两位同学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城建3.png.png

本次比赛获得的奖杯、奖牌及奖状。学校供图

近年来,湖北城建职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鼓励在校学生踊跃参与全省、市各类体育赛事,逐渐形成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此次傲人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各位运动员们的奋发拼搏、教练们及后勤保障人员的努力,也离不开学校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会继续前行,弘扬体育精神,争取再创佳绩!”教练孙志清说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