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获评典型案例 湖北城建职院就业育人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8:1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实习生邓卓悦 通讯员罗庆丰、周鼎)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遴选结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案例《下足“四个功夫”,筑梦绿色军营》突出重围,获评湖北省普通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深入挖掘宣传湖北省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院(系)作为高校的基层组织单位,担负着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重要职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第一线和前沿阵地。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接到遴选通知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加强对就业、创业、应征入伍等工作的挖掘,经各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流程,推荐了具有代表性和竞争力的案例到湖北省参评,展现学校就业育人风采。

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学校供图

今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案例宣传征集活动,进一步拧紧螺丝链条、完善考核机制,加强院(系)实践探索,总结形成更多典型经验和做法,全面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