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江夏区东湖路幼儿园携手家长共育爱廉之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8: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林杉 实习生李笑阳 通讯员陈克茂)传清廉之风,育时代新人。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充分发挥家园共育桥梁,6月30日,江夏区东湖路幼儿园组织开展“家园合作 助推清廉教育”系列活动。

线上家长会。学校供图

教师与家长相聚云端,开展“助推清廉教育”线上家长会。吴虹作为该园中(3)班班主任及两个孩子的妈妈,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家风家训宣讲,阐述以廉养家、以规立家的重要性,倡议家长们投身清廉教育活动当中,争做清廉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家长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虽然隔着屏幕,但同样能感受到他们的专注与热情。

为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食堂安全卫生的真实情况,增进家长对幼儿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幼儿园还开展“清廉亮灶”观摩活动,邀请家长代表进食堂、共享好“食”光。“幼儿园膳食科学,色香味俱全,老师鼓励孩子们光盘行动,孩子回家还要我照着做呢!”家委会瑜宥霖的妈妈在参观食堂时说道。

观摩过程中,后勤主任向家长代表详细介绍了幼儿园食堂食品采购、厨房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厨房管理法等内容,让大家对幼儿膳食和厨房管理工作有全面的了解。“清廉亮灶”观摩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一致认为食堂管理有序,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放心,并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学校供图

园长任贤梅表示,幼儿园秉承“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理念,在孩子们心中种下清廉的种子,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和亲朋好友,构筑起多层次清廉教育体系,共同营造清廉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