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一千零一个愿望 武南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18: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实习生邓卓悦 通讯员周菁)“毕业典礼要有好吃的好玩的呀!”“想看童话剧,喜欢看表演。”“我希望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拍上照片。”……洪山区武南幼儿园的大班孩子们畅想着自己的毕业典礼,通过前期交流,武南幼儿园的老师们充分吸纳孩子们的心愿,于6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主题为“一千零一个愿望”的毕业典礼,开启了一场令孩子们难忘的毕业之旅。

武南幼儿园孩子绘制的毕业海报。学校供图

“我们想在幼儿园开个餐厅!”武南幼儿园聆听了孩子们的可爱想法,将“毕业自助餐”加入到了本次毕业之旅。餐厅里,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可乐鸡翅、蛋挞等多种多样的美味食物,孩子们也亲身体验了一次“小小服务员”的角色,在服务同学们的同时收获了快乐。用餐过后,孩子们在幼儿园里自由探索,畅玩整天。随心拍照,将武南幼儿园的每个角落记录在相册里;水枪嬉戏,在水流中大笑;发挥想象力搭建沙地游乐场……孩子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在欢笑声中留下了美好回忆。

孩子们在幼儿园畅玩拍照。学校供图

在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现场绘制“微笑”图案签到;聆听武南幼儿园园长送上的祝福;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自己送别:《毕业诗》《孤勇者》《三打白骨精》欢乐剧场……类型多样的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天真遐想,在即将离开幼儿园之际实现了自己的表演心愿。

毕业典礼表演现场。学校供图

三年来,武南幼儿园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用亲手绘制的卡通画真诚地表达了对校园设施、校园环境、校园工作人员以及老师同学们的喜爱和不舍。即将告别之际,武南幼儿园的老师和大班孩子们精心打扮,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合影留念。

毕业合照。学校供图

面对孩子们对未来的畅想,武南幼儿园的老师们纷纷为“画家”“舞蹈家”“医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张开翅膀,勇敢飞翔。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