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聚焦蔡甸教育】向新:聚力向新而行 打造快乐校园(组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14:5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何鹏 通讯员余少芹 罗剑涛)剪纸、版画、扎染、足球……“双减”落实处,校园显活力。7月16日,2022蔡甸知音教育校长论坛年会上,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书记齐聚一堂,带来丰富的展演活动。本文以组图“秀”出蔡甸校园里多彩活动的独特魅力。

蔡甸区第六小学多彩期末评测。记者 许文秀 摄

蔡甸区第六小学劳动菜园。学校供图

蔡甸区索河第二幼儿园特色活动。学校供图

蔡甸区常福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绘画。学校供图

蔡甸区常福中心幼儿园清廉课堂。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