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练兵先练将!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教师队伍建设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4:5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唐天琪 实习生王牟佳 通讯员程晓琼)建校以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教学资源建设,积极推进“提质培优”工作,着力打造一支高质量教师队伍,开启教师队伍建设新征程。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师素养,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围绕特色专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引导教师潜心钻研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致力于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

园林建工学院教师赴贵阳参加“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学校供图

园林建工学院为组织实施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师培训工作。据悉,学院于2020年开展了花艺“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活动邀请了著名花艺师程新宗、钱慧文分别对该院教师进行中国现代花艺和传统插花技能培训。此外,该院全年选派多名教师参加国家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到企业顶岗实践锻炼、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及会议,师资培训覆盖面达全院教师70%以上,全面加大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力度。

园林建工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指导培训专题讲座。学校供图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园林建工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组织全院教师参与各项技能培训,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主编教材、专著,并发表多篇论文。

园林建工学院组织开展《教科研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专题讲座。学校供图

“教师是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的全体教师们勇担时代使命,围绕生态事业,培育出一代代环保卫士,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