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党建引领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15:2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实习生王牟佳 通讯员程晓琼)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学生的引导,不断深化党的建设,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擦亮教育底色,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引领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让党旗在校园内高高飘扬。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始终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不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积极推动思想教育及理论学习工作不断深入,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在校学生、教工支部集中学习已成常态。

大学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基地,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把好办学方向关、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关、师资队伍建设关”,扎扎实实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积极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育出一批爱党敬业、勇担使命的时代新人。

生态1.png.png

园林建工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学校供图

为进一步引导学校党员树立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坚定的信念,园林建工学院党总支制定了支部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党课制度、党费收缴及“三会一课”等制度;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规范和完善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院的重要事项,班子成员形成团结协作、分工负责、协调运行的良好工作机制;坚持学习制度,坚持全体党员每月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制度,做到学习常态化。

生态2.png.png

园林建工学院第二党总支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学校供图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今年4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第二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同赴春天之约,举行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支部党员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校园种下了一片片绿色的希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概:“此次的植树活动增强了我们兴绿、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我们也将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