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祝贺!湖北城建职院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17: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见习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周鼎)7月29日-8月2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和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在湖北三峡技师学院(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举办,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共吸引全省各市州、中高职院校306个教学团队918名教师参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仓储与配送管理》曹爱萍、许丰恺、李方竣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建筑力学》董娟、鲁晓俊、胡永骁团队荣获二等奖,《室内居住空间设计》郭婷婷、胡淑华、陈思媛团队和《大学英语》刘芳、潘丽、张友玲团队均荣获三等奖,成绩较前两年有较大提升。

据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能力比赛工作,学校教务处、相关院系积极准备、整合资源、通力配合。参赛团队牺牲假期、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湖北城建职院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独有的课程特色,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树立了标杆。

湖北城建职院获奖团队合影留念。学校供图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职业教育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本次赛事既是对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的全面展示和检阅,也是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实力和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一次重大检验,对于激励引导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创新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方法,激发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