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城建职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17: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周鼎)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8月30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层干部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会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书记以《涵养清风正气 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为题,围绕做好“三种人”讲授廉政党课。程超胜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守纪律规矩,做廉洁奉公“干净人”;要坚持过硬作风,做勇担使命“奋斗者”。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程超胜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合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扎实做好学校下半年各项工作,以更好成绩、更大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危道军校长在会上提出,要深刻认识学校当前和今年面临的形势与艰巨任务,提振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要扎实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加强开学开课、顶岗实习、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和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

“全校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方案和规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要加强排查力量,加强人员行踪管理,抓好校园管控和值班值守,特别是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及时为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程超胜在会上传达了江夏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教务处、学工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