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做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 湖北城建职院喜迎25名新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17: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周鼎)9月6日,记者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上周该校25名新进教职工正式报到,并在学校举行了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集中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建校历史、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学院设置、师生先进事迹等等,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教职工的发展与学校发展密不可分,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要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着力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能力,持续深化管理改革,进一步激发队伍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胡玉蓉代表学校对新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她相信学校会为大家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机遇与平台。

“希望大家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同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水平和专业素养,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的责任。”胡玉蓉在会上勉励新入职教师们。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