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为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 湖北城建职院“书记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17:2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郑沂郢、周鼎)9月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与2022级新生在云端相聚,讲授“书记第一课”。程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价值意蕴、在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中绽放青春光芒”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

城建1.png.png

“书记第一课”云端开讲。学校供图

程书记深情地说道:“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你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接过青春的接力棒,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强大精神力量。”

程书记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希望大家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老实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血脉之中,珍惜学习机会,立志技能报国,创造精彩人生具有重要意义。

城建2.png.png

2022级新生线上观看“书记第一课”。学校供图

同学们纷纷表示,程书记的讲课事例生动,感染力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