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金秋送爽迎新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17: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谈娟、周鼎)“湖北建院,我来了!”9月6日、7日,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即将在美丽的汤逊湖畔开启美好的大学新征程。

学校南门,彩旗飘扬,入校通道处井然有序;校园里,温馨的祝福语滚动播放,“欢迎2022级新同学”“梦想从这里起航!”亲切标语随处可见,四周洋溢着热闹、青春的气息;报到现场,学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早已在各自岗位做好准备,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城建迎新1.png.png

迎新现场。学校供图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多次研究部署、统筹联动、周密安排,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为方便新生来校报到,学校安排车辆到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点对点”迎接新生。校内各迎新点下沉党员、学生志愿者及迎新工作人员也早早就位,热情的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新生入校后,能够非常便捷在“一站式”集中报到点完成报到手续,快速入住学生宿舍。

城建迎新2.png.png

新生在志愿者帮助下入住宿舍。学校供图

“同学,你来自哪里?”“第一次来武汉吗?”“路途还方便吧?”迎新现场,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校内各迎新报到点指导工作,暖心关怀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相关人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入校后需遵循7天静默管理。静默期内,学校将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书记第一课”、入学教育等系列活动。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细致周到的安排,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