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传承文明薪火 武汉工程大学筑梦精彩未来(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17: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何鹏)传承文化薪火,扬起梦想之帆;让文明溢芬芳,在大学筑精彩。武汉工程大学以文化人聚力“六好”,以德育人聚焦“一流”。

文明之光照校园,文明之风耀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武汉工程大学树立“全面成才、追求卓越”的培养理念,营造“以学为宗、以师为尊、以生为本、以创为能、以和为贵、以校为荣”的办学氛围,实施“质量强校、人才强校、科技强校、特色强校、创新强校、文化强校”的内涵式发展战略,奋力创建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中国特色高水平大学!

春风启航,把舵定向,领导班子建设好。

和风细雨,润物无声,思想政治教育好。

惠风和畅,情化甘霖,教师队伍好。

暖风送香,强化引导,活动阵地好。

熏风雅韵,万物华实,校园文化好。

温风和煦,芝兰玉庭,校园环境好。

立足湖北,辐射全国,服务区域经济和化工行业。武汉工程大学创建于1972年6月,被誉为“化工高层次人才的摇篮”,是湖北省“绿化红旗单位”“生态园林式学校”。学校多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平安校园”“湖北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学校”“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高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现有武昌和流芳两个校区,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