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启航新征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喜迎6000余名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08: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熊元焕)金秋九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新主人。9月22日,近6000名新生怀揣梦想从祖国各地汇聚湖职,启航人生新征程。

学校玉泉路校区和师范校区彩旗飘扬,欢迎标语、宣传展板装点美丽校园,仪式感十足。现场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下沉党员等各就各位,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心的准备,迎接新生到来。

湖职1.jpg.jpg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现场。学校供图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深入食堂、学生宿舍,热烈欢迎新生,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他们与新生亲切交流,鼓励新同学尽快熟悉校园、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精练技能,励志成才,书写青春华章。

湖职2.jpg

湖职3.jpg

校领导在迎新现场欢迎新生。学校供图

留影墙前、签名墙上,新生纷纷许下大学愿望,留下珍贵记忆。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一站式”服务让新生们快捷完成各项手续,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教育与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的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手工作品,集中进行展示,引来众多新同学驻足欣赏。财经与旅游学院、护理学院、卫生技术学院迎新现场,专门设立了党员服务岗,师生党员现场为新生解惑答疑、学业规划、转运行李等暖心服务。9月22日,恰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张青青同学、电子商务专业华凯南同学的生日,辅导员分别在宿舍、迎新现场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谢谢老师陪我度过一个如此特别的生日,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努力奋斗。”华同学感动地说。

湖职4.jpg.jpg

各二级学院迎新现场。学校供图

校园内外都活跃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奔忙的身影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安全入学,学校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现场协调会,研究部署迎新工作,就分校区迎新、信息化网上交费、接站、交通疏导、安全保卫、落地核酸检测、校园卡办理、医疗服务保障等事宜进行了全面周到的安排。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