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做冲锋一线的排头兵!东湖高新区教师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08: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王新意、戴雪纷)做冲锋一线的排头兵,做敢为人先的奋进者。9月23日下午,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霞主持召开特级教师代表座谈会,为东湖高新区获评湖北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7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2018年,有2名光谷教师获评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实现了光谷本土培养特级教师“零突破”。时隔四年,东湖高新区又有7名教师斩获这一特殊殊荣,获评数量居全市各区之首,充分体现了光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

座谈会上,特级教师代表们表示绝不辜负各级党组织、东湖高新区教育局的关心和关怀,并指出荣誉只是代表对过去努力的肯定,作为光谷教育人,时刻牢记肩头的初心使命,还要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发挥个人的光和热,辐射引领光谷教育的成长和发展。站在新的起点,树立为光谷教育事业改革从“新”出发的决心。

杨局长为获奖教师颁奖。通讯员供图

杨局长充分肯定了7名特级教师的奋斗成长历程,代表局党委、教育局衷心感谢他们为光谷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称赞他们是东湖高新区的宝贵财富。从做“教育改革的奋进之师、做青年教师的指导之师、做新时代的尚学之师”等三个方面对2022年获评省特级教师称号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光谷广大教育工作者探究教育规律,创新教学方式,为光谷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